Everlasting_游戏制作组

惊悚解谜游戏《人偶馆绮幻夜》官方

《人偶馆绮幻夜》,曾用名《DOLL》(Dreaming On the Last Light)


在游戏中您将扮演女主角,和男朋友在漂亮的人偶洋馆中进行一场甜蜜的约会。
然而人偶馆看起来并不像表面那样祥和,或许还隐藏着什么玄机…

丰富的道具,多重线索,迷雾重重的剧情…等您亲自探寻隐藏在事件背后的真相。
精致的画面,优美的音乐,惟妙惟肖的演出…带您走进童话中的梦幻世界。



电脑版请见:http://weibo.com/everlastinggames
DOLL的周边钥匙扣售卖地址:https://everlastin.taobao.com/ 喜欢的话支持一下哟~
PV视频B站链接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9195800/
Steam绿光链接: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sharedfiles/filedetails/?id=884535362


联系方式:
Ever∞lasting游戏制作组
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u/5997240927
邮箱地址:Everlasting_ever@163.com
QQ群:465906834(Everlastingの午后茶会)


评论(8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verlasting_游戏制作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